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为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营造良好的心理环境和文化氛围,5月18日,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研究生部联合研究生会,面向研究所全体职工和研究生,共同举办“从心出发,拥抱一‘夏’”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身穿可爱的玩偶服,前往各楼层实验室,与师生亲密互动并向大家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研究生会在园区大草坪的主会场精心布置了镂空拍照板。参加活动的师生手持夸夸板,纷纷留下合影。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鼓励大家互相拥抱,现场气氛温馨、融洽、友爱。

  此外,活动还设置了心理健康知识手册发放区,帮助师生了解更多心理健康相关知识,掌握自我调节技能。

  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认识自我、悦纳自我、突破自我,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发挥心理育人功效。同时让更多人关心、关注心理健康,积极参与并推进研究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