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3月13日,研究生新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所党委委员陈建红莅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宁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吴隽以中国式社会主义现代化为切入点,带领大家再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吴宁从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开展等方面对支部2022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指出支部日常学习形式单一、学习载体不够创新,未来需搭建更有效网络学习平台,开展系列微党课学习,变灌输为互动教育,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考察阶段性学习效果。随后支部委员和党员们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及党员进行了互评。

  陈建红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她对支部发展和学生党员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学生党员们作为未来的科研新生力量要立大志、做大事,把握好科研生涯的开局;二是所内已经逐步搭建起青年人才交流平台,学生党员们要积极参加所内的科研交流活动;三是学生党员们要发挥青年人的聪明才智,主动为研究所的建设出言献策,参与所内事务,共建研究所这一美好家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