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

  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营养工程实验室营养功能食品部主要针对代谢性疾病(包括2型糖尿病、代谢综合征、脂肪肝和肥胖)、心血管疾病、肿瘤和神经系统疾病的营养干预产品研发的需求,在营养干预产品与技术研发、营养健康产品功能评价与行业服务、营养干预产品的临床试验和产业推广等三个方向开展原始创新与集成创新,为我国营养功能食品的研究与开发提供创新源泉和工程化技术保障。

  因工作需要,诚招实习生若干名,主要协助营养功能食品部的研究开发工作

  一、岗位一:食品研发实习生

  岗位职责:

  1. 协助团队进行产品开发相关的配方开发、工艺优化、稳定性实验等;

  2. 协助团队进行实验室加工与分析检测仪器设备的操作与管理;

  3. 协助团队进行实验室管理和日常维护,包括样品管理和记录

  4. 进行基本的数据分析和报告

  5. 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 实习时间要求不少于3个月,能实习6个月以上者优先考虑,每周工作五天;

  2. 食品和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在读大专或本科3年级及以上学生

  3. 熟悉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能够处理基本的文书工作和数据分析

  4. 身体健康,热爱本职工作,责任心强,为人踏实,善于沟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 实习结束后,根据个人实习表现择优录取。

  二、岗位二:功能评价实习生

  岗位职责:

  1. 功效评价动物实验操作;

  2. 动物组织样本的生化分子检测

  3. 实验数据的分析和实验报告的整理。

  4. 实习期为2023年6月-2024年6月,能保证每周2-3个工作日到岗工作。

  岗位要求:

  1. 生物技术药学、医学、动物医学等相关专业,在读大专或本科3年级及以上学生。

  2. 了解动物实验常规操作、组织样本生化分子检测以及常规数据分析。

  3. 具有相关领域工作经验者优先。

  4. 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

  5. 工作认真负责、为人踏实、善于沟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您的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jxzhao@sinh.ac.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营养工程实验室研发实习-姓名-学校-毕业时间-可实习时长”。

  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面试时需提交学历及相关证明、资格证书和身份证复印件。应聘材料予以保密,恕不退还。

  、福利待遇

  实习结束经考核录后,按照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的规定,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及良好的个人职业发展平台,积极支持其岗位晋升和待遇提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