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

  因工作需要,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营养工程实验室营养功能食品部诚招2名实验技术人员,主要负责营养健康产品的功能评价。功能评价主要针对代谢性疾病、神经精神类疾病、免疫性疾病、心血管疾病等的预防和治疗,利用动物模型和细胞模型全面预测、筛选和评估候选物的食/药用功能,为保健食品和药品研发提供功效评价和机制研究的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

  (部门介绍详见http://www.sinh.cas.cn/cykf/yygcsys/yygnspb/

  一、招聘岗位:功能评价技术人员

  岗位职责:

  1.构建动物和细胞模型,并开展候选物的功效评估;

  2.负责文献调研、实验方案的设计和实验的实施;

  3.负责实验数据的统计分析和实验总结报告的撰写;

  4.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生物、药学、医学、动物医学及免疫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或本科学历具有3年以上相关领域工作经验。

  2.熟练掌握动物实验常规操作、组织样本生化分子检测以及常规数据分析。

  3.熟悉动物和细胞模型构建和指标评价(如:免疫性疾病、代谢性疾病、神经精神类疾病、心血管疾病等模型),有保健食品或药品功效评价经验者优先。

  4.具备良好的英文水平和较强的资料检索、分析、整理能力。

  5.工作认真负责、为人踏实、善于沟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应聘资料:

  1.个人简历:包括教育经历与工作经历、与应聘岗位相关的经历与奖励等;证明本人能力的其他相关材料。

  2.有意应聘者请将您的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jxzhao@sinh.ac.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营养工程实验室功能评价技术人员+姓名”。

  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面试时需提交学历及相关证明、资格证书和身份证复印件。应聘材料予以保密,恕不退还。

  三、福利待遇:

  1.按照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的规定,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及良好的个人职业发展平台,积极支持其岗位晋升和待遇提升。

  2.享受上海市相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待遇。

  3.将为加入团队的优秀人才提供良好研发条件和多元的发展机会,按照国家和科学院相关规定,参与对科技成果转化的收益的奖励和分配。

  4.支持申报相应的专业技术职称,鼓励申请各类国家级与省部级项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