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

  一、研究所与研究组简介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系根据中国科学院深化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改革决策部署,于2016年底整合组建的独立事业法人研究机构。营养与健康所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围绕“健康中国”战略、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聚焦“重大慢病防控与老龄健康促进”科技战略重点,打造国际知名的健康科学与技术机构、科技智库和健康产业促进中心。

  研究组长金颖研究员,长期从事多能干细胞命运决定的研究,在CELL STEM CELL、CELL RES、DEV CELL、J CLIN INVEST和PNAS等学术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70余篇,主持科技部973项目1项、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干细胞与转化研究”重点专项1项,参与“干细胞研究与器官修复”重点专项1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0项、中科院项目3项以及多项市科委等其他项目。研究成果先后获得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二等奖、上海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拟招聘副研究员或助理研究员1名,诚挚邀请具有相关学科背景的优秀青年学者加入。

  二、招聘岗位

  副研究员或助理研究员

  岗位职责:

  1. 参加课题组的科研工作。

  2. 完成课题组长交办的其它任务。

  应聘条件:

  1. 毕业于国内顶尖大学或国际知名大学,具有发育生物学或细胞生物学博士学位。

  2. 具有博士后研究经历,且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 工作细心、认真、踏实,有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岗位待遇

  1. 按照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的规定,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及良好的个人职业发展平台,积极支持其岗位晋升和待遇提升。

  2. 享受上海市相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待遇;根据国家及上海市相关政策协助办理人才落户等。

  3. 大力支持申报国家、中科院及上海市各类人才及基金项目。

  4. 支持参加高水平国内外会议。

  四、应聘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一个月内有效,有意应聘者请从速投递应聘材料。

  2.申请材料:请将以下材料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发送至邮箱(wuqmail@163.com),标题请标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

  (1)个人简历(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发表论文、荣誉奖励等)。

  (2)其他申请人认为必要的材料。

  符合条件者将尽快组织面试。应聘材料予以保密,恕不退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