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5月1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在漕宝路500号园区召开研究所“漕宝路园区人才公寓”项目工程推进会。党委书记瞿荣辉,纪委书记曹永,研究所老领导汤伯伟、廖侃,以及营养与健康所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在读研究生代表,各参建单位领导和职工代表等60余人出席会议。工程推进会由研究所条件保障处处长黄继锋主持。

  瞿荣辉向到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漕宝路园区人才公寓”项目的实施,一方面将有效地解决人才的住宿需求,缓解营养与健康所人才公寓的供需矛盾,另一方面将进一步完善和极大地改善漕宝路园区生活设施和服务质量,从而为新园区启用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引得进人才、留得住人才,打造 “重大慢病防控与老龄健康促进”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争取涌现更多重大原创成果,将营养与健康所建设成为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高地提供有力支撑。他希望,营养与健康所基建项目领导小组、工作小组以及其他相关行政职能部门、各研究单元与参建单位密切合作,群策群力,团结一致,以“时不我待”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共同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项目设计单位、施工总包单位、施工监理单位和投资监理单位分别做表态发言,感谢营养与健康所的信任,表示将全力保障并服务好本项目的后续建设工作。

  工程推进会最后,瞿荣辉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作为中国科学院“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协同创新交叉研究平台——营养与健康技术协同创新平台”重要配套组成部分的“漕宝路园区人才公寓”,总建筑面积20118平方米,其中人才公寓地上十五层、地下一层,建筑面积19998平方米(地上16998平方米,地下3000平方米),建成后可提供213套人才公寓用房和3000平方米的食堂。


会议现场


瞿荣辉讲话


工程推进会项目现场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