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应济宁市产业技术研究院邀请,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所务会成员、营养与工程实验室负责人李于研究员带队,先后赴济宁市产业技术研究院、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开展产业合作工作调研。

  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李于一行先后参观了调研单位的特医食品研发实验室、中试车间和生产车间,听取了各调研单位业务开展、重大项目孵化进展等情况介绍。

  在座谈交流中,李于一行与调研单位展开深入讨论。围绕特医食品合作,李于表示,该项工作与研究所科学研究领域和战略规划方向一致,各方可充分发挥优势,在产品开发技术、临床应用、行业推动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围绕新药研发合作,双方就未来可能的合作切入点初步交换了意见。

  济宁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尤建宏、辰欣药业副总经理崔效廷、鲁抗药物研究院院长郑长春等先后陪同调研。产业合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姚刚及营养工程实验室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济宁产业技术研究院


调研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调研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与调研单位开展座谈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