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327日下午,徐汇枫林-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创新转化项目路演”在徐汇区枫林国际创新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在徐汇区科委、科协的指导下,由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和上海枫林联盟主办,枫林国际创新中心和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徐汇分会枫林生命健康专业委员会承办。活动吸引了60多名来自生物制药企业、咨询服务机构、投资机构及临床科研等机构的代表出席。  

  徐汇区科委主任陈勇、枫林集团董事长何嘉晨、枫林集团总工程师范锦立、中科院上海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肖功海、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副院长陈雁出席本场路演,活动由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科技发展处处长张宇主持。此次路演以“营养健康”为主题,路演的10个项目分别涵盖:营养代谢、干细胞、药物和肿瘤免疫等方面。路演环节中,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陈雁、时玉舫、应浩、胡兰靛、李于及荆清等六位研究员分别通过项目背景、技术先进性、市场化应用前景等方面为企业家、投资机构详细介绍了科研成果及市场价值。路演后,参会企业及投资方和研究员进行深入探讨,寻求合作,为科技成果与产业链、创新连和资金链的深度融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次活动除了科研成果项目路演,还邀请了知识产权及投资领域的专家们就项目的转移转化与研究员进行探讨,讨论过程中得到了大家一致的共鸣。

  此次路演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推动上海营养与健康特色研究所的建设,通过紧密围绕区域发展、企业及行业的技术需求,积极投身国民经济主战场,增强解决区域发展中实际问题的能力,不断完善从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到科技成果转化的创新链条。同时,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研究所的发展相结合,服务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推动科技进步和创新,发挥战略科技力量应有的作用。(科技发展处)

路演现场

 

路演现场

项目交流

研究员进行项目介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