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因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决定采取内部竞聘上岗方式选聘部分中层干部,现将竞聘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聘岗位及主要职责
  1、党委办公室主任:主持并全面负责党委办公室工作。
  2、成果转化与合作处处长:主持并全面负责成果转化与合作处工作。
  3、研究生处处长:主持并全面负责研究生处工作。
  4、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协助主任做好党务日常工作;负责组织、干部工作;联系协调群团工作。
  5、所办公室副主任:协助主任做好所务日常工作;负责外事外宣、综合档案、信访、信息化等工作。
  6、科技规划与任务处副处长:负责重点实验室等重要科技创新平台的谋划创建与运维支撑、绩效评价;负责外协业务的组织协调和规范管理;负责组织学术交流、学术会议等;协助纵向科技任务的争取、过程管理等;协助科技创新规划实施跟踪等;协助建制化自主部署科技任务的实施跟踪等。
  7、成果转化与合作处副处长:协助处长负责横向项目、科技成果项目谈判、合同签署与实施、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立及维护等工作;负责知识产权与横向项目全过程管理。
  8、人事人才处副处长:协助研究所人力资源规划的制定和实施;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高层次人才流动管理等。
  二、任职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2、爱岗敬业,具有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及协调能力。 
  4、系统掌握岗位所需的业务知识和技能。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任职基本资格
  1、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应具有下一级岗位任职经历。竞聘管理部门正职的,应在中层副职或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3年,或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竞聘管理部门副职的,应在七级职员岗位工作满3年或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4年,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
  3、有职业准入要求的岗位,应满足相应的准入要求。
  4、从事党务、人事工作的必须为中共党员。
  同时,还须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并具备《中国科学院研究所中层干部选拔聘用与管理的指导意见》等规定的管理岗位任职条件与资格。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申请人请于2023年10月16日(周一)下班前填写《中层干部岗位竞聘申请表》以电子邮件发至dwb@sinh.ac.cn,邮件标题上注明“竞聘岗位名称+姓名”。通过资格审查后,面试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中层干部岗位竞聘申请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