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组织广大退休职工通过居家观看、在线交流、分享体会、组织生活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学习活动。12月8日上午,退休党总支召开学习会议,再次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委书记曹永受邀参会,各退休党支部书记及部分退休党员代表共2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曹永同志为老党员们作了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主题党课,并联系实际谈了自己的所思所悟所想,引导大家进一步深刻领悟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

  与会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经历和真实感受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党员发言十分踊跃,现场氛围非常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十年来社会发展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新时代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特别是在科技创新、脱贫攻坚、生态环境等方面的成绩尤为突出。作为老党员,将坚决拥护党中央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永远牢记初心使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持续发挥党员示范作用,为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

 

 

附件: